蓝田知著

我什么都搞

达拉崩吧独占版

食用说明:

巨龙x勇者梗
灵感源自歌曲《达拉崩吧》,看文的时候可以找来听听
ooc归我
写着玩玩,剧情无厘头,请勿较真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 很久很久以前,大地上还有名为龙的生物存在,人类与龙类和平相处了近千年,却因为一件事而要打破长久的和平。
      因为巨龙把人类的王子劫走了。
      走之前还将城堡里的厨房洗劫一空。
      别的龙都是喜欢金光闪闪的金币,这条龙偏偏喜欢闪闪发亮的锅碗瓢盆,也是条特立独行的龙了。

      国王福重大发雷霆,派出最得力的斥候打探到巨龙所在地,接着高价悬赏全国最勇猛的勇士,愿为他提供最精良的装备,只要能救回王子,什么条件都能答应他。
      一时之间,举国沸腾,人人都在议论危险的巨龙和诱人的悬赏,也有许多身怀绝技志比天高的勇者面见国王,自告奋勇要把王子带回来。
      勇者们骑上最快最健壮的马,佩戴上最优秀的铁匠打造出来的锋利宝剑,带上充足的食水,朝着巨龙盘亘的城堡出发了。
      人们翘首以盼,希望能看见勇者胜利凯旋的威猛身姿,盼了很久,脖子都仰酸了,却迟迟没见勇者回来。
      后来不知是谁说了一句:“勇者们去了这么久,却不见一个人回来,怕不是被恶龙吃了吧?”
      一石激起千层浪,谣言一传十十传百,最后整个大陆都知道,东方盘亘着一条恶龙,恶龙专挑人吃,还把东方国家的王子抓走了。
      于是没人敢再靠近东方那个国家。

      国王十分生气,赏赐金额一抬再抬,却始终没人愿意前去救回王子。钱也是要有命花的。人都死了,有再多的钱拿来盖坟墓吗?
      疼爱的王子生死未卜,国王一气之下生了病,朝政一时无人打理,全国上下很快就一片混乱,最后大臣山部出面,代理摄政,才止住了骚动。
      后来有一天,一个头发乌蓝,眼睛也乌蓝,下巴上有一颗痣的男人来到这个国家,请求见国王,说愿救回王子。
      国王十分高兴,召见了这位勇士,问他叫什么名字。
      勇者说:陛下我叫大柴  ·智商高·身手好·祖国园丁·  康介,再说一次,大柴  ·智商高·身手好·祖国园丁·康介  。
      国王由于生病,耳朵不太好使,说:打岔·思想黄·年纪大·掰弯学生·康姐?
      勇者又重复了一遍:不对,是大柴  ·智商高·身手好·祖国园丁·  康介。
      国王说:哦哦是不是大柴  ·智商高·身手好·祖国园丁·  康介?
      勇者点头:对对就是  ·智商高·身手好·祖国园丁·  大柴康介。
     【福重:呕呕呕导演我不干了】
(为了方便阅读,下文中大柴  ·智商高·身手好·祖国园丁·康介简称大柴康介)

      勇者大柴康介的职业是一名教师,至于为什么教师的身手那么好,我只能告诉你,这是人(主)物(角)设(光)定(环)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还是个孩子的时候就能用一只手打遍整个村庄的不良少年,久而久之,其他村庄的流氓混混听说了他的名声,便远道前来挑战,结果全军覆没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的名言是:打架就能随意为之了吗?给我用脑啊!!用脑!!!
      忘了说,这名勇者的头脑也很好使,怕不是个数学天才。

      数学天才后来厌烦了每天应付四肢没他发达头脑比他简单的人,决定在打架前出一道题,答的出来的人才有资格和他过招。
      勇者的原话是:没有脑子的人不配让我揍他。
      远道而来挑战勇者的混混们聚在勇者家门前抓耳挠腮,纷纷问还有这种操作?
      勇者在屋里撸着猫:不服憋着。
      混混们无奈,只好开始做题。但是他们都没好好读过书,对数学更是一窍不通,脑子里与数学有关的知识仅限于保护费的数目。
      勇者很无语:不仅一个能打的都没有,做个题都做不出来。
      混混们很惭愧,他们觉得文盲有愧于自己的身份。于是请求数学天才教自己数学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生平只打人,还没试过教人,觉得十分有挑战性,便欣然应允。
      于是勇者大课堂热热闹闹的开课了,大柴康介边教边揍,等他觉得混混们学的程度差不多能做出他出的题了,混混们却不想再找他打架了。
      混混们学到了知识,并在生活中实际应用,不少人都因此找到了工作,有的人还结识了命定之人,大家都不想再过以前那样游手好闲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大柴康介觉得这样也挺好,没人找他打架他就可以安心钻研数学了。
      结果村民们见他把混混们都教的知书达理,便纷纷请求他也教教自己的孩子,大柴康介的内心一开始是拒绝的。
      后来有人说,教书育人的难度远远大于做数学题的难度,他便同意了。
      于是打遍天下无敌手的大柴康介成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,此处应有掌声。

      有一天,他听一个远道慕名前来求学的年轻人说,他的国家出现了一条恶龙,恶龙在他的家乡作乱,全国生灵涂炭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一听,这还得了,便暂停教学,宣布要去拯救苍生。
      受他帮助的人们纷纷送给他新鲜的食物和保暖的衣物,还友情赠送一匹代步的马,敲锣打鼓送他离开。
      临行前大柴康介嘱咐弟弟:一定要按时喂猫啊。弟弟一把眼泪一把鼻涕地答应了。

      武艺高强的数学天才踏上了征途,他一路打听,不远万里来到了那个恶龙作祟的东方国度。
      然后他懵逼了。
      不是说生灵涂炭吗?不是说人间地狱吗?眼前这一派欣欣向荣的繁华景象,我是走错剧组了吗?
      村民好心安慰他:虽然恶龙没有为害一方,但它确实抓走了王子,国王也因此一病不起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这才安下心,来都来了,也不好空手回去,就顺便打个龙救个王子再回去吧,而且他觉得这个国家的人聪明多了,没准他们的王子能和自己在数学上一较高下。

      于是勇者大柴康介带上最好的剑,骑上最快的马,翻过最高的山,闯进最深的林,历尽千辛万苦,终于来到恶龙的城堡面前。
      王子势多川正广正美滋滋地准备着午餐,他特意在临走前麻烦巨龙先生把厨房里的厨具都带上了。皇家御用的厨具果然好使。

      是的,王子势多川正广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厨师,能看见人们吃着他做出来的食物露出幸福的表情就是他的毕生追求。
      可是国王不买账。
      国王说:你身为一国王子,就该有王子的样子,成天挥舞着锅铲汤勺像什么话。为大家做饭?不存在的,要做也只能为我一个人做。
      【福重:这句台词我喜欢,嘻嘻嘻。 大柴康介:嗯?】

      于是王子被关禁闭了。
      王子就很气,刚好吃饱了正在飞行消食的巨龙路过,王子便请求他带自己离开。
      巨龙支仓麻也很冷漠了,说:人类又不好吃,身体还那么脆弱,带你走我能得到什么好处?
      王子:我厨艺可好了!
      大胃美食家支仓麻也想起自己的住所附近有很多野生食材,便问王子能不能做成食物吃。
      王子表示小菜一碟。
      于是一人一龙达成共识,王子趁深夜守卫睡着了,悄咪咪跑去厨房打包好他觊觎已久的厨具,支仓麻也便驮着他和一包袱厨具,飞回城堡了。临走前王子担心国王发现自己跑路后怪罪下人,便留了张字条在书桌上。
      国王看见后勃然大怒,王子居然有了别的龙,于是勒令所有知情人不许透露半点消息,对外宣称是巨龙劫走了王子,于是就有了诸位正在看的这个故事。

      大柴康介上前说:你是王子吧?
      势多川正广:是啊我是啊,先生是哪位?
      大柴康介:我是国王派来救你的勇者。
      势多川正广:???(黑人问号脸)救我?
      大柴康介:你不是被恶龙抓来的吗?(笑容逐渐消失)
      势多川正广:这位先生你可能搞错了,我是听巨龙先生说他居住的地方有最新鲜稀有的食材,特地请求他带我来的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:????????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。

     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。

      勇者想起恶龙吃人的传闻,便问王子:那之前拿了悬赏来救你的那些勇者呢?
      王子:在你之前还有别的人来?可是我并没有见到呀。
      勇者想,可能他们都把装备换成钱,拿了钱跑了吧。
      远在王宫的国王打了个喷嚏。

      王子招呼勇者去洗个澡,等巨龙先生回来了再一起吃饭,大柴康介看着贤惠的王子,很快接受了现实,美滋滋地去洗澡了。
      等他洗完澡出来,巨龙也溜达回来了。
      支仓麻也看着新来的客人,觉得他有点眼熟。
      它开口问:人类,你是不是大柴  ·智商高·身手好·祖国园丁·  康介?
      王子凌乱了:这位勇者的名字真是……令人心生敬意啊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见巨龙知道他的名字,非常疑惑了。难道他的名声已经传到龙的耳朵里去了?
      巨龙慢慢说:我的名字是支仓·长得帅·又多金·肤白貌美·麻也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听着这与自己的名字如出一辙的格式,心说不会吧。
      他问:难道……你是……妈妈在外面的私生龙?
      支仓麻也冷不丁喷了一小簇火苗。

      它咆哮:脑洞再怎么大身为龙的我也不可能是人类生的好吗?!!!龙是卵生啊卵生!!!!!!!
      大柴康介:这些不重要,你跟我的家人是什么关系?
      巨龙翻了个白眼,继续说:我还是一颗蛋的时候就被人类当成鸡鸭的蛋抱回去孵了,等我破壳后那个人类发现我不是鸡鸭,居然是一条龙,还高兴地表演了阿姆斯特朗回旋升天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&王子:什么样的人能把那么巨大的蛋当成鸡鸭的蛋啊…

      巨龙接着说:然后我就在那个人类家里住了下来,但是他的家人都不知道他养了一条龙,他每天偷偷把饭菜省下来喂给我吃,我们度过了非常愉快的一段时光。
      支仓麻也边说边回忆着,他记得那个人类儿童有一头棕黑色的卷发,他的手温暖而柔软,望着自己的眼睛里永远饱含爱意。

      巨龙的眼神渐渐柔和下来,与男孩一同生活的那几个月是它龙生里最美好的一段回忆,在它因为体型过大无法继续生活在男孩的床底下后,男孩不得不哭着将它放回野外。
      “你走吧,生而为龙的你应该在更广阔的天空中翱翔,我没法继续陪着你了。”
      那时尚处在幼年期的支仓麻也不懂,为什么从见到第一缕光线时起就被男孩视若珍宝的自己必须要离开,它呜咽着,用脑袋蹭着男孩的手,想让他和平时一样,摸摸自己的头,再给自己一个拥抱。
      但是男孩推开了他,泪流满面地大喊:
      “你走啊!我不要你了!”
      然后转身飞奔而去。
      支仓麻也过了很长一段时间才理解了男孩的用意,后来他找到了这座废弃的城堡,便在这住下了。

      王子也不管午饭了,红着眼圈问:你没再回去看过他吗?
      支仓麻也摇了摇头:人类的寿命是很短暂的,他大约也已经成长为和你一般大的少年了,我不想扰乱他平静的生活。

      他没说出口的是,或许百年之后有幸找到他的墓碑,自己便守着他,直到松柏为薪,桑田成海。

      大柴康介听到这已经明白巨龙口中的男孩是谁了,没错,是他那个傻弟弟大柴·天然呆·健气受·讨厌绝交·健介本人了。
      王子:勇者先生的弟弟的名字也很厉害呢。(肃然起敬)
      巨龙甩了甩尾巴,略带期待地问勇者:健介他……还好吗?

      有没有提起我?他还记得我吗?

      大柴康介扫了他一眼,被乌溜溜的大眼珠子瞅了个正着:啊,嗯,健他过很好。
      勇者终于知道弟弟每次睡觉说梦话嘴里说的名字是什么了,原来是支仓啊。
      接着他又补充道:他经常在梦里喊你的名字。
      支仓麻也龙躯一震,前爪有些焦灼地刨着身下的土地。
      王子见状连忙说:那个巨龙……啊支仓先生,或许你可以回去看看勇者先生的弟弟?
      他边说边回头用眼神询问大柴康介。
      大柴康介见他一副恳求的表情不由得心里一动,便点头了。

      择日不如撞日,支仓决定今天就回去,临走前他交代勇者和王子就住在它的城堡里,也许他会把健介带过来。
      于是两个人类目送巨龙飞走了。

      重新在餐桌前坐下,王子募地瞥见勇者英俊的面容,突然小脸一红。
      他慌忙大声说:饭菜都凉了!我再去热一下!请稍等!
      勇者望着王子落荒而逃的背影,gay里gay气得笑了。

      被遗忘的国王:歪???别的国王都迎回小王子了,势多川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????(。•́︿•̀。) 

End.

评论(16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